湖南省地震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 省地震局离退处  时间: 2017-08-11 18:21

近日,湖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燕为民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愚主持,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DCjWCKgMkYk8HMUpS1zGElN4I32S1cRI84kx6veU4V6fPSraLNvkv4QLPRcj1nLvkWkNYKp8VvXk0hrbVibbWXA/0?wx_fmt=jpeg

燕为民同志指出,新形势下,老干部教育工作极其重要,我们要将日常服务管理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他进一步要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要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要按照中国地震局和湖南省委办公厅、省委老干部局等的相关文件要求,加强省地震局离退休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工作,试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切实解决离退休干部工作面临的问题,全面提升省地震局离退休干部服务水平。

会上,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处长曾小燕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地震局和湖南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领导小组成员对局离退休干部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和文件精神,推动省地震局老干部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在解决问题、落实文件的具体举措上形成了一致意见,为提高地震局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提供了方向指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