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第四督查组赴岳阳督查调研老干部工作

文章来源: 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17-08-31 19:02

8月22日至24日,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省民政厅副巡视员余跃带队来到岳阳市,督查调研中办发〔2016〕3号、湘办发〔2016〕21号、湘办〔2017〕32号和湘老干〔2017〕33号等文件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以及“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正能量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参加督查调研情况交流。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CjWCKgMkYlRvhQPhFf9xmsfpSlIuQndPI5cnVkvOBZK88xTzEianQwb5y60rtZX325d8z9BVXJGH7o1uvtqRicA/0?wx_fmt=png

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平江县公安局、住建局、梅仙镇和岳阳县新开镇,对基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并考察了两县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召开了五个座谈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CjWCKgMkYlRvhQPhFf9xmsfpSlIuQndYFqicjyCECNC6XXNS9HjWufaSdsEALSiao6cWe9JamjsonT7q9anT3nw/0?wx_fmt=jpeg

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腊干关于岳阳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相关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平江、岳阳县委老干部局长的发言。余跃充分肯定了岳阳市、县两级老干部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老干部工作者积极创新、奋发有为,党建等方面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做到了领导重视有力度,正能量活动开展有热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有深度。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CjWCKgMkYlRvhQPhFf9xmsfpSlIuQndqdYBzdduf2egKM6Trr6B7EBxLgLHs0IRlRgtH3MaUoW5uib8diap3L0A/0?wx_fmt=jpeg

对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工委工作,余跃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要聚焦活动主题。继续深入开展好“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正能量活动,为改革发展汇聚强大活力和动力。三是要夯实党建基础。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特别是要全力筹备好今年10月份即将在岳阳召开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扎实组织好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考核验收工作。四是要强化服务保障。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系列文件精神,积极为广大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