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浑源县严把新录用公务员政审关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时间: 2017-08-14 11:45

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飞)近日,山西浑源县委组织部集中召开专题政审考察培训会议,明确要求,熟悉程序,严格纪律,全力保障新录用公务员政审考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考察组工作人员向考察领导小组递交责任状,主要从五个方面进一步规范考察行为,着力提高考察质量。一是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要求考察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考察工作方案,熟悉业务要求,做到业务精熟、不出差错。二是严格履行考察程序,要求考察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察工作方案的考察内容和程序,围绕不同考察对象做好考察工作,切实履职到位,不图简单、图省事,简化考察程序。三是扎实撰写政审材料,按照考察工作方案的要求,全面、准确、公正撰写考察材料,尊重事实,不以个人印象影响考察结果;坚持集体议事原则,不以个人意见代替考察组集体结论。四是廉洁公正遵章守纪,要求考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不得借考察之机收受礼品(金)、接受宴请,更不能向考察对象提出妨碍公务活动的要求;同时,严守考察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不得将考察情况泄露给被考察人及相关人员。五是落实政审工作责任,出现不合格考察对象被录用的,严格按照“谁考察、谁负责”的原则,实行考察工作终身负责制。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