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宁夏挂职干部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12-24 08:02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志冠 刘哲成 记者 易禹琳)昨天,22名在宁夏挂职的湖南干部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稳定作出贡献。

据悉,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重点开发区,是国家重要煤炭生产基地、西电东送火电基地、能源化工基地和循环经济示范园。昨天,在宁夏湖南挂职干部先后参观考察了该基地展示中心、智慧宁东、龙能科技高端电池、宝丰能源等项目,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东时发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

在随后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上,在宁夏湖南挂职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在宁东时的重要讲话,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围绕各自的分工,发扬湖湘文化优良传统,认真履职,以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稳定作出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