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三抓”促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7-12-25 11:39

 

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天心区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讲热潮,通过抓领导带头示范、抓全员全域覆盖、抓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抓领导带头示范。天心区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示范,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区级领导干部多次深入到街道社区、商圈企业和对口扶贫联系点,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同时深入各自联系街道社区、分管单位及建设项目,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四大家”班子成员带头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撰写文章,谈心得、讲感受。

抓全员全域覆盖。在抓好区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同时,区委连续举办2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全区1000余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和学校、“两新”党组织书记参训。抽调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和经验丰富的基层党务骨干组成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街道、各单位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把每周一定为固定学习时间,要求党员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利用支部QQ群、微信群及时向在外流动党员发送学习资料,开展学习研讨。组织各单位、各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领域、分管部门、联系社区(村)和结对帮扶户开展宣讲。

抓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全区党员干部既坚持原原本本学报告、学党章,又坚持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准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全区大局的本领。根据十九大精神,及时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切实增强前瞻性、预见性、科学性,加快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对明年工作提早谋划,为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