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海纳工程”引进海内外英才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1-08 11:00

中国组织人事报滨州讯 (通讯员 滨祖轩)日前,山东滨州市阳信县一次性引进由4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领衔的创新团队,成立县级“千人计划”工作站——山东阳信千人计划现代农业与食品研究院,这是滨州大力实施“渤海英才·海纳工程”的重要成果。

该市财政每年拿出1亿元专项资金支持人才工作。对全职引进的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创新创业团队,给予最高1000万元科技经费支持和5000万元的基金支持。对全职引进或本地入选的“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市财政一次性给予100万元津贴;对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和山东省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市财政给予一次性50万元津贴。

围绕战略新兴产业的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发展,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构筑企业与专家对接合作的鹊桥。去年以来先后组团到芬兰奥卢大学和中科院、清华大学等国内外5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对接,开展“渤海英才·博士故乡行”“海纳工程·出彩滨州”等招才引智活动。截至目前,全市有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470多人,5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