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全面开展农村党员十九大精神“大轮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8-01-10 16:51

培训4万余人次  实现农村党员全覆盖

——宁乡全面开展农村党员十九大精神“大轮训”

 

为引导广大农村基层党员时刻牢记使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实现党员干部受训全覆盖,近期,宁乡利用8个农村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对全市6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一定学习能力的农村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覆盖全市278个村(社区)的4万余名农村党员。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宁乡按照中央、省委和长沙市委的部署要求,采取分类分片分期的模式,分119期对全市4万余名农村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每期轮训2天。为切实提高培训的效果,宁乡市委组织部专门组织召开集中备课会议,精选培训讲师、精制培训课件、精心安排课程,提高授课水平;分别设立党务骨干培训班和普通党员培训班,提高针对性;采用专题讲座、现场观摩、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提高实效性;同时,为确保培训不少一人,对行动不便、外出务工和流动党员,利用QQ群、微信群、红星云等新媒体发布学习资料、共同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使农村党员无论是外出务工还是在田间地头,都能接受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广大农村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全市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供稿:宁乡市委组织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