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高新区开展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时间: 2018-01-22 11:22

为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湘潭高新区举办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党工委党校分期对全区科长以上干部及组织干事进行轮训。

湘潭高新区举办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强调,对于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带着初心和使命来学习贯彻,作为基层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忠实履行好责任职责、岗位职责;要和群众干在一块,经常走访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关心群众生活,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要把“群众愿不愿意、高不高兴、满不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评判标准和价值追求,解决好新时代的“人民之问”,造福好一方百姓。要联系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其中内涵丰富,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找思路、找路径、找办法,真正把科学理论转化为生动实践,全面增强决策的科学性、施策的精难性,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

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李娟以《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系统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主任尹延庆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主题,深刻解读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大意义。每一场培训都深入浅出、主题鲜明、教育性强,使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系统准确的把握。

接下来,湘潭高新区还将开展课程培训,并组织区管干部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践,开展专题研讨,用工作上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培训的实际成效。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