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住房租赁助力人才引进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2-04 09:57

中国组织人事报肇庆讯 (通讯员 赵祖轩)日前,广东肇庆市人才公寓隽贤居正式揭牌,高层次人才可“拎包入住”。首批住户对公寓大力点赞,认为从细节中感受到肇庆市对人才的关心关爱。

“居住成本高”是近年来沿海城市发展的痛点。肇庆市是全国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12个地市之一,近年来积极探索住房租赁与人才引进战略相结合的办法,为各类人才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

隽贤居位于肇庆市中心城区,共126套,目前已全部完成装修及室内布置。公寓不仅家具齐全,而且配置了抽油烟机、灶台、洗衣机等家用电器,阳台可见开阔街景和远山,楼下还有免费开放的健身室、图书室、大露台等。公寓共有三种户型可供选择,从80平方米至100平方米不等,同时一户配置一个车位,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值得注意的是,公寓租金低于市场价格,2018年1月月底即可以入住。

据悉,肇庆市高度重视人才服务工作,自2017年出台《肇庆市人才公寓建设及管理制度》以来,肇庆市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截至目前,全市共落实人才公寓1556套,其中竣工(基本建成)1074套,已分配775套。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