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测试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8-03-08 11:39

3月5日上午,湖南省直机关75个单位5700余名处以上干部同时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集中测试。

为推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省直工委印发了《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对省直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系统安排。根据安排,从2017年11月中旬至2018年1月下旬组织了省直机关万名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根据省委领导指示要求和工委学习安排,3月5日上午,省直工委又组织了集中测试。集中测试在各单位同时进行,由各单位机关党委负责组织,省直工委统一派出150名工作人员携带试卷现场闭卷测试。

省直工委的集中测试通知发出后,省直各单位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精心准备,在省直机关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参试人员普遍表示,此次集中测试严肃规范、组织有力,试题难度适中、导向鲜明,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整个集中测试工作在省直各单位获得广泛好评,大家由衷感慨:通过参加这样的集中测试,促进了自己的学习,巩固了学习成果,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领会也更深了。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