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讲堂”吹响醴陵巡察集结号 ——醴陵市委巡察办厉兵秣马、储能蓄势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醴陵市委巡察办  时间: 2018-03-13 11:13

在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课堂上,集体低头“玩手机”!这怪异的一幕,戏剧性地出现在醴陵巡察办会议室。原来,这是巡察办利用“红星云”媒体资源,现场检验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成果的一次新尝试。

巡察办主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十九大精神

2月28日,醴陵巡察办通过“红色讲堂”专题党课正式开启新年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储能蓄势,鼓足士气再出发。

宣讲会围绕十九大报告结构依次进行要点式解读。结合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实际,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就如何聚焦政治巡察、强化方式方法创新,怎样发现破坏规矩、逾越底线、践踏纪律的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积极发言,出谋划策。综合大家的意见,巡察办主任总结说:只有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才能筑牢精神高地,才能携巡察利剑之锋刃,狠刹歪风邪气,真正形成震慑。在新时代不渝初心、不辱使命,不碰红线、不破底线,才能在实现伟大梦想的不懈奋斗中不负重托。

宣讲完毕后集体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再次加深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掌握。

全体党员干部进入“红星云”踊跃参与“学报告、学党章”在线考学活动

最后大家进入“红星云”微信公众号踊跃参与“学报告、学党章”在线考学活动,现场检验学习效果,让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入脑入心。

今后,醴陵巡察办还将通过“手抄党章,笔录报告,朗读经典”等形式开展长期学习,将其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巡察利剑在思想的磨砺中永保锋锐。(供稿:醴陵市委巡察办 周科 肖建武)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