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一中校友陈悦 荣登福布斯“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8-04-29 07:17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记者从长沙市一中了解到,福布斯日前发布2018年亚洲区“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BAI投资公司、全国领先的VR视频聚合平台VeeR创始人之一,长沙市一中杰出青年校友代表陈悦荣登该榜单。

陈悦是长沙市一中2007届校友,以优异成绩考入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ACM试点班,后就读于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本科阶段就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参与研发工作,主攻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图形学,并在此期间担任斯坦福最大的华人创业协会主席,斯坦福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ACSSS副主席。斯坦福大学毕业后就职于硅谷大型互联网企业Twitter,负责人工智能审核系统的研发,其后加入硅谷视频在线教育创业公司Courera,负责其全球视频平台的前端及后端系统架构设计与开发。

2016年,陈悦从硅谷回国,并与两位合伙人创立了全球领先的VR环球内容社区VeeRVR,填补了当时VR内容社区的市场空白。目前VeeRVR吸引来自超过180个国家的创作者入驻并上传VR内容,成为了全球拥有最多VR内容的平台。

陈悦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一中的求学经历对自己帮助很大,一中注重学生素质和个性的全面发展的理念,激励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并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心中树立目标,拒绝眼前的诱惑。

长沙市一中校长廖徳泉介绍,学校坚持“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导航”“不计较一时一事之得失”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不竭的发展动力,陈悦的成功正是该教育理念的体现。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