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为新录用公务员成长提速“加油”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8-09 08:14

中国组织人事报龙山讯 (通讯员 李盾)今年以来,湖南省龙山县建立完善新录用乡镇公务员任前谈话、结对帮带和参与重点工作实践锻炼三项制度,进一步提高79名新录用乡镇公务员的实践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速健康成长。

建立任前谈话制度,由分管公务员工作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与新录用公务员一一谈话。完善结对帮带制度。实行“三带一”模式,即一名县级领导、乡镇领导和组织委员共同联系帮带一名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定期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建立参与重点工作实践锻炼制度,以短期跟班学习的方式,参与征地拆迁、重点工程建设和纠纷调处等工作,让他们在实践锻炼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