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党支部 “五化”建设集中培训

文章来源: 怀化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18-10-24 14:46

为切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落实落地,进一步明确考评办法,细化考评标准,2018年9月29日上午,怀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建活动室举办了党支部“五化”建设集中培训班,直管的16个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怀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根据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市“两新”工委下发的党支部“五化”建设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考评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对各直管支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考评工作的通知》,详细明确了考评小组成员名单及要求,明确了考评对象、考评标准、考评程序、考评工作进度以及工作职责。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社会组织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社会组织党支部“五化”建设考评指标、社会组织功能型党支部“五化”建设细则以及如何开展社会组织党组织“五化”建设考评工作。培训要求各参训人员对文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地生根,见实见效,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建设;要求各参训人员回去后,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研究,认真对照,查漏补缺,及时补短板促规范,把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明确了“五化”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明确了“五化”建设考评标准及评分指标,明确了如何开展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刘安荣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