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对标“长征”精神,涵泳“选调”初心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9-01-07 15:19

踏着还未融化的初雪,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日前,蓝山县定向选调生“探寻红色文化,服务蓝山基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该县红军渡口、红三、六军团临时指挥部等革命旧址如期开展。

此次活动由蓝山县委组织部组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先后参观了红军渡、红三、红六军团临时指挥部、萧克同志住所,旨在通过探寻红色文化,用革命先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涵泳选调生不忘初心,服务基层,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近年来,蓝山县为切实加强对选调生的培养和管理,通过制定“传帮带、教育培训、轮岗交流、择优选拔”等有效措施,做好选调生培养工作。该县已先后为18名年轻选调生建立结对帮带、精心组织业务知识培训、有意识安排锻炼期满的选调生到艰苦的工作环境中锻炼,充分为选调生成长成才提供保障。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该县选调生又一次接受了红军“长征”精神的洗礼,座谈会上选调生们纷纷表示红军“长征”精神值得后辈学习和发扬,只有不忘记过去走过的路,才能坚定脚下的步伐,不畏明天的路在何方,以稳扎稳打和敢闯敢拼的姿态开启新年新篇章。

供稿单位:蓝山县委组织部  作者:梁婿 熙李桥 兰迹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