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举办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6-27 16:00

6月10日至20日,全省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举办,培训旨在学习借鉴新加坡及苏州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提升领导干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省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部分国家级、省级园区负责人,有关省直单位及部分县市区负责同志共4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针对我省园区错位发展不够、产业结构不优、人才支撑不足等突出问题,科学设置课程、精心安排师资、从严组织学习。课程安排在突出专业化能力提升的同时,又针对年轻干部、业务干部的特点,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和党性教育环节;在教学形式上,既有课堂讲授,也有现场教学;既有对苏州园区规划与建设的解读和阐释,又有对大数据、高科技如何助力园区发展的多角度分析;在师资配备上,既有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的专家学者,又专门邀请了参与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和管理的负责同志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不出国就能享受到国外知名学府的师资培训,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宽了思维、还增强了干事动力,并表示将把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新思路带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学以致用,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