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武鸣区“一镇一助理”强党建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9-08-26 17:01

中国组织人事报南宁讯 (通讯员 谭淑媛)今年以来,广西南宁市武鸣区针对基层党建力量不足、党务干部专业性不强等问题,采取“笔试+面试”办法,选聘一批城区本籍大专学历以上毕业生到乡镇担任专职党建助理员。截至目前,该区已从124名应聘人员中选聘了一批镇级党建助理员,并按“一镇一助理”标准分配至13个乡镇。

镇级党建助理员经过能力测试、组织考察等环节,通过一年一聘劳务派遣方式选聘,主要职责是协助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在聘用期间,个人待遇比照该区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资、生活补贴标准,并依法办理五险一金。如应聘者为全日制应届本科生,担任镇级党建助理员满1年后,经考察,特别优秀的可聘用为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