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明荣膺全国“金刀奖”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0-12 09:06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通讯员罗成记者段涵敏)记者今天从湘雅二医院获悉,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全国年会上,该院刘立明教授荣获中国心血管外科“金刀”荣誉称号(简称“金刀奖”)。

“金刀奖”主要表彰工作在临床一线并取得卓越成就的优秀心血管外科医师,是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评选的最高奖项。该奖项经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常委推荐,由全体委员等知名专家民主投票产生,刘立明教授从全国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以最高票当选并受邀在大会发言。

据悉,这是继2009年胡建国教授获此殊荣之后,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外科专家再获“金刀奖”。刘立明教授兼任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微创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近年主刀房颤迷宫手术年均200例,为全球最多之一,并主持科技部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课题“慢性瓣膜病合并房颤干预策略的心脑肾临床综合评价”。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