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机关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10-29 09:22

10月2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举办的省直机关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开班典礼上,18个省直部门2019年新录用的494名公务员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匡兵、聂建刚、邓建军等作先进事迹报告,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忠于职守、务实为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宝贵经验和真切体会,令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设置必修课程14项,选修课程8项。期间,学员们将接受包括党风廉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务礼仪、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依法行政、公务员基本能力等方面的培训。

培训班对新录用公务员履职尽责提出要求,强调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涵养公仆情怀,坚持真抓实干,保持昂扬锐气,加强修身立德,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优秀业绩,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