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经开区:细微处抓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2-10 09:12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曾佰龙通讯员胡凌云王峰)12月4日,湘潭天易经开区纪工委工作人员,将编印的上百本《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学习选编》,分别送到园区非公企业党员手中,进行廉政教育。该区从细微处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已成为常态。

天易经开区纪工委负责人介绍,该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推动、紧盯、创新、聚焦”八字方针,以廉政谈话、警示教育、专项整治等形式,不断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抓好党员干部履职担当;紧盯“四风”新动向,抓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防微杜渐;创新活动载体,抓全员宣传教育,营造廉政清风;聚焦监督首要职责,抓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产业项目建设。

在“八字方针”指导下,天易经开区保持惩腐高压态势。今年1月至11月底,该区立案5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人,诫勉谈话2人次、提醒谈话4人次,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激发了干部干事热情。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