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抓好“关键少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12-12 09:41

王少峰在全省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专题轮训示范培训班上强调

抓好“关键少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12月11日,全省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专题轮训示范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增强担当作为能力本领,推动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王少峰指出,开展担当作为专题轮训,是省委立足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治理能力、服务发展大局作出的重要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治理本领,切实强化干事创业导向,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激发攻坚克难、改革发展活力。要以铸牢干部担当作为的政治忠诚为根本,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放在首位,聚焦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培训精准性针对性实战性。要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青年干部和关键岗位干部的轮训,着力破解不担当不作为的顽症痼疾,真正把专题轮训抓出质量抓出实效。

王少峰要求,参加示范培训的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严实学风,练就担当作为的宽肩膀、铁肩膀,为全省专题轮训树标杆、作示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