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留学人员创业园北辰文创基地挂牌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2-22 09:26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记者张颐佳通讯员成娟)12月20日,湖南(省直)留学人员创业园北辰文创基地举行签约仪式并挂牌。该平台旨在为全省海归人才特别是文创类海归人才提供创新创业辅导、搭建交流平台、提供职业规划建议和宣传国家对海归人才的优惠政策等,以吸引优秀海归人才来湘。

湖南省留学人员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宁登科介绍,开福区是文化产业大区,该区依托湖南广电集团、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北辰文化创意园、滨江文化园、沙坪湘绣产业园等,打造了泛马栏山文创高地。建立北辰文创基地,将成为海外高端人才来湘发展的又一重要载体。今后,省留学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将与此平台互通政策、互通信息,搭建起一个文化创意留学人才创新创业的“蓄水池”,助力我省文创产业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