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强化组织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3-12 16:32

001 ??.jpg

涟源市组织工作会议会场

3月11日上午,涟源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在涟商总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娄底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全市市直单位分管领导、人事政工负责人,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组织委员、组织室主任160多人参加会议。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群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组织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以重点任务带动全面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基层党建质量整体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人才队伍活力不断彰显,自身建设持续加强。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坚持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导向;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健全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改进党性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向上级报告的整改任务和向群众承诺的整改任务两个100%落实。持续推动省委“1+5”文件和市委相关具体举措落实落地,夯实党建根基助推乡村治理,做好2021年村级换届前期筹备工作,党建引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构建顺应新时代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推行“党建+”“屋场会”“法治服务乡村振兴”等做法,探索形成党员主联、群众互助、党群共治基层治理机制和模式。推动形成人才引领全市发展的“引擎效应”,着力加强各领域人才引进与培养,提高党管人才工作水平,健全适应涟源经济发展的人才工作机制。围绕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建设模范部门过硬队伍。(涟源市委组织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