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组工干部“岗位大练兵”开讲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3-12 16:33

为推动全县组工干部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适应组织工作新任务新要求,3月10日上午,绥宁县委组织部开展第一期“岗位大练兵”活动,来自该县县委组织部组室负责人、乡镇组织委员、部分行业系统分管负责人等33名组工干部依次上讲台发言。

与会组工干部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盘点2019年基层党建、干部管理、引才留才、组工干部自身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切实分析问题短板,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并就如何推动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抓好组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学以致用、学做结合,把用所学知识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为契机,推动广大组工干部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科学理论和组织工作业务,广泛深入学习各种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不断开阔眼界思路、丰富专业知识,提升理论素养和思维层次,全力打造“特别爱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讲规矩、特别重形象”组工干部队伍,以过硬的素质、过硬的能力、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为建设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该县县委组织部将在全县组工干部队伍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精心制定岗位练兵计划,每旬开展一次“岗位大练兵”,常态化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乡镇组织委员、县直机关政工干部上讲台讲解理论知识,讲授业务政策,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工作经验,推动组工干部争当“学习标兵”、“业务能手”。(绥宁县委组织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