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3-24 09:19

长沙举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

胡衡华带领四大家班子成员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湖南日报3月23日讯(记者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带领长沙四大家班子成员党员和法检两院负责人来到橘子洲头,重温入党誓词,寄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和践行“赶考”初心,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3月23日是党中央从西柏坡动身进京“赶考日”,长沙市从2010年起,连续11年举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

“青年毛泽东曾在此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开启了对国家前途的思考、对革命事业的探索。可以说,青年毛泽东的‘赶考’之路,就是从橘子洲开始、从长沙启程。”胡衡华说,特殊时期需要特殊状态,大考之年呼唤赶考之为。

胡衡华强调,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握新时期“赶考”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赶考”的本质内容、推动事业发展是“赶考”的最终目的、广大人民群众是“赶考”的阅卷考官。要走好全面从严治党“赶考”路,交出长沙“大考”的优秀答卷,以发展的成效来体现实力,以群众的感受来检验实效,以过硬的本领来保障实绩。

宣誓活动结束后,长沙市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