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九批援疆工作队出征 开启新一轮援疆工作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03-31 11:32

3月30日下午,湖南省第九批援疆工作队123人启程赴疆。列入中央组织部计划的新一批队员从衡阳、湘潭、益阳和郴州四个市州和29个省直单位择优选派,他们将在吐鲁番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21团开展为期3年的援助工作。

湖南历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自1998年对口支援新疆以来,我省已先后派出8批共856名中央组织部计划援疆干部人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千余名,累计投入资金约29亿元,帮助当地建成了文化、体育、医院、学校、保障性住房等一大批惠民生、促发展项目,设立了全国第一个内地新疆初中班、全国第一家内地新疆旅游推广中心等,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湖南援疆”微信公众号也于30日正式上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