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 华容县组建志愿宣讲队开展巡回宣讲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6-12 10:11

6月5日,华容县“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之一——“长工精神”党员教育志愿宣讲活动启动,20名特聘党员教育兼职讲师走进乡镇村(社区)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宣讲。

012.jpg

在桥东街社区、治河渡镇紫南村、万庾镇白铺村的讲习堂内座无虚席,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们认真倾听着讲师们的精彩讲座。

013.jpg

为认真开展省委组织部部署的“党课开讲啦!”活动,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省委《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根据岳阳市委组织部的具体要求,华容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聘请了20名理论功底深厚、工作经验丰富、热心党员教育工作的优秀理论教育骨干,组成“华容县‘长工精神’党员教育志愿宣讲队”,对全县203个村(社区)的基层党员群众开展巡回宣讲。宣讲活动重点围绕政治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知识技能教育等7个方面,帮助广大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此轮宣讲将持续到明年7月1日,参学党员群众预计达到15000人次左右。(岳阳市华容县委组织部 阳传章 )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