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文章来源: 掌上衡阳客户端  时间: 2020-07-01 16:22

掌上衡阳客户端7月1日讯(记者胡建军 通讯员徐昭桥 刘周矗)今日,衡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部机关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和《关于首届<共产党宣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后感主题征文活动的表彰决定》。部领导为19名2019年度部机关优秀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征文活动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浅析<共产党宣言>》的专题党课。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到坚定信仰敏于学,牢记身份不忘本,忠于职守践于行,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要勇挑重担,不断涵养“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豪情壮志,弘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练就“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高尚情怀,争当干事创业“急先锋”;要执中守正,坚持做到遵规守纪明底线,心中有戒知敬畏,律己修身常自省,树立清正廉洁“好形象”。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还对8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在抗疫斗争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