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7-02 09: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性修养,在建党节日来临之际,涟源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了专题座谈会、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讲授专题党课等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脚步,把责任和义务牢记于心,在名利得失面前坚守初心,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之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为支部2019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组织的祝福,并以“组工干部的‘轻’与‘重’”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理想与利益、他人与自己、品位与地位、做人与做官之间的辩证关系,要求全体党员带头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担当、有追求、有情怀、有操守的组工干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