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全省本科院校党委副书记培训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08-06 12:47

为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全面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在省委党校举办全省本科院校、厅直属高职院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全省本科院校、厅直属高职院校党委副书记和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共47人参加培训。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采用了专题讲座、网络直播、经验分享和交流研讨等学习形式,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内容,同时结合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具体业务。

培训班结业仪式上, 4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学习体会汇报发言。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宏如说:“高校领导干部要知己之责所系、知己之职所在,自觉扛起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深入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情况,把准事物的本质和规律,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勤思善思,尽心履职。”培训班还根据学员的学习出勤、上课表现、研讨发言等环节,共评选出8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大家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交流,体现了坚定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课程设置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结合高校党建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提升高校党建质量的实践能力,转化为推动高校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再上新水平。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