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举办 “强身健体迎国庆 组工干部展风采”广播体操比赛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09-25 16:56

金秋送爽,活力飞扬。9月24日,省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强身健体迎国庆 组工干部展风采”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活动旨在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部机关全体动员,各处室联合组队形成6支队伍,部领导分别率队参赛。赛前,大家认真练习,团结协作,以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投入比赛。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比赛现场,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大家整齐划一地迈步进场,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以标准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展现了组工干部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不仅强健体魄,也有助于缓解压力促进高效工作。”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我运动 我健康我快乐 ”,将把比赛中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带到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由办公室、离退处,驻部纪检监察组组成的第一队。

由干部一处、考评中心,干部二处,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组成的第二队。

由基层党建办、组织指导处、党代表联络办,党员管理处,党员教育中心组成的第三队。

由机关党委、人事处,干部三处,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干部教育处组成的第四队。

由研究室、党建研究所,干部五处,干部信息管理处,巡视机构组成的第五队。

由干部四处,公务员一处,公务员二处,公务员三处,人才工作办,省委两新工委办组成的第六队。(祝龙)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