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500余名党员干部集体接受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11-05 11:24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记者周小雷王文)10月30日上午,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500余名县区党员领导干部集体接受教育。

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其中,长沙县住建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检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他人红包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承揽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违反生活纪律,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经商办企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在KTV等娱乐场所接受异性有偿陪侍服务。

“警示教育大会是最好的‘清醒剂’,看到昔日的同事沦为反面典型,我内心深受触动。”参加警示教育大会的长沙县春华镇党委书记石争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镜,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有丝毫停滞和丝毫手软。”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和长沙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要从反面典型中得到教育,把违纪违法者的“后悔药”当成“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永葆清廉本色。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