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二期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班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11-17 09:09

湖南日报11月16日讯(记者施泉江通讯员方争辉陈静)今天上午,湖南省第二期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在省军区机关举行。副省长、省国教委副主任吴桂英,省军区副政治委员、省国教委副主任许凤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兴军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切实认清国防建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和作用,不断强化支持国防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悉心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准确掌握服务国防建设的基本职责,立足岗位深入思考现实问题,着力提高履行国防职责的实际本领。要从政治高度对待培训学习,主动学习、刻苦钻研、严守纪律,切实展示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6天,全程实施军事化模式编队管理,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着力强化领导干部国家安全观、军事安全观和民族危机意识,引导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强化国防观念、提升国防素养、履行国防职责,当好国防教育参与者、组织者、实施者,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支撑。

来自全省各地的88名厅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