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12-01 11:07


001.jpg

11月30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学习贯彻《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培训班精神,对《湖南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专题解读,并对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002.jpg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如期实施。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全面落实;要认真学习《湖南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吃准吃透精神,把握工作要求,推动平时考核工作高质量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平时考核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抓在手中,确保工作落地见效,通过全面推行公务员平时考核,更好地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