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机关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12-22 11:21

图片

12月21日上午,湖南省直机关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式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452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新录用公务员面对国旗、国徽高唱国歌,向党和国家、人民作出郑重承诺。3名优秀公务员代表介绍了忠于职守、务实为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分享了成长体会和人生感悟,令大家深受教益和鼓舞。

会议对新录用公务员提了四点希望,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注重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公务员;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乐于动笔,做一名业务精湛的公务员;要勤勉尽责,敢于担当,为民服务,做一名作风过硬的公务员;要始终廉洁自律,保持健康心态,涵养高尚品德,做一名廉洁高尚的公务员。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设置必修课程13项,自修课程10项。期间,学员们将接受包括党风廉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务礼仪、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依法行政、公务员基本能力等方面的培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