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开招聘10名处级聘任制公务员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20-12-23 15:46

中国组织人事报武汉讯 (通讯员 武组)为探索更加灵活的选人用人机制,近期,武汉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0名处级领导职务聘任制公务员,畅通党政干部队伍来源渠道,提升公务员队伍专业化水平。

武汉立足新发展格局,着眼前瞻性和引领性,聚焦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区域金融、商务投资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重要行业,策划拿出10个专业性较强、目前急需紧缺的处级领导职位,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聘。年龄要求上,体现培养年轻干部要求,应聘处长需在40周岁以下,应聘副处长需在35周岁以下;学历要求上,体现专业化要求,需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从业经历上,体现注重实绩和实践能力要求,需具备相应的工作经验和能力特长,熟悉相关行业政策法规、运行机制和行业发展趋势,业绩突出、视野开阔,对行业发展能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将综合测评分为履历分析、专业测试、面试等环节,并分别按10%、30%和60%的权重计分,既加强对工作业绩的评价分析,也加强对政治素质、专业能力的考试测评,通过全方位综合比选,把最优秀、最合适的人才筛选出来。

日常管理注重考核所聘人员德、能、勤、绩、廉情况,重点考核其完成聘任合同确定的工作任务情况,并将考核结果作为绩效发放、奖惩和续聘、解聘的依据。开辟晋升通道,连续聘任满5年、特别优秀的,按程序报批后,可转为委任制公务员。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