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部分职位计划的公告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12-29 15:33

2020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0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对报考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遴选计划调整如下。

一、取消的遴选职位

1.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南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处业务岗

2.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无线电监测站无线电监测

3.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管理2(面向选调生)

4.省林业局,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业务岗位1

5.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纤维检验局业务岗位1

6.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纤维检验局法务岗位2(面向选调生)

7.省韶山管理局,办公室文秘

8.共青团湖南省委,网络安全专干

报考了取消遴选职位的人员,请于12月30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填写《2020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见附件),拍照发送到邮箱hnsklc@126.com。未及时改报职位的人员,视同为放弃改报申请退费。未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不得退费。

二、核减计划的遴选职位

1.省统计局,综合统计分析,原计划遴选2人,现核减为1人

2.省统计局,省农村经济调查队农村统计分析,原计划遴选4人,现核减为1人

3.省统计局,省农村经济调查队数据分析研究,原计划遴选4人,现核减为1人

三、降低开考比例的遴选职位

对部分报名人数低于5∶1,达到3∶1的职位,根据遴选机关意见,降低比例开考,遴选计划数不变。

1.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散装水泥和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文字综合

2.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管理

3.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管理(面向选调生)

4.省医疗保障局,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医保稽核(面向选调生)

5.湖南警察学院,公安信息技术专业教师

报考了核减计划和降低开考比例职位的人员,不再改报或退费,仍按原报考职位参加考试。

附件:

2020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docx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29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