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2021年选调生选拔面试对象及有关情况说明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12-31 17:37

根据《湖南省2021年选调生选拔公告》要求,现就面试对象名单及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面试对象按照选拔计划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二、面试对象在2021年1月5日17:00前登录以下地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未提交的,视为主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对象提交的相关材料为:1.学信网本人“学信档案”高等教育信息“学籍”页面截图;2.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荣誉证书的PDF版(仅为报考须知中明确的五类获奖项目,量化加分以提供的证书为准);3.非“双一流高校”考生和“双一流高校”非中共党员、非中共预备党员考生,提交学生干部或参军入伍证明的PDF版。

四、面试对象达不到1:3比例的,根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面试时间、地点、方式等另行通知。

001.jpg

附件:

湖南省2021年选调生选拔面试对象名单.docx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31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