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 系好新一届村(社区)干部“风纪扣”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1-13 11: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记者李秉钧通讯员胡素芳)“村干部要以纪律为红线,以反面案例为警示,时刻规范言行举止……”近日,资兴市村(社区)干部上任“第一课”活动,在该市刚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的蓼江镇举行。

为帮助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廉洁履职,资兴市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市开展以“学、警、查、诺”为主要内容的“第一课”活动。该市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第一课”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若干规定等党纪法规,还选取部分村(社区)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释纪说法警示教育,并督促村(社区)班子和干部开展廉政风险隐患排查。

“上任第一课重点讲纪律,为今后开展工作划定了‘底线’和‘红线’。”资兴市蓼江镇蓼江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务平说,上了这堂课,收获特别大。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