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时间: 2021-02-02 16:30

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长沙讯 (通讯员 湘组轩)连日来,湖南省发改委规划处副处长李炳煌利用休息时间,通过省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课程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学习形式灵活,使我们能更好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科学编制湖南‘十四五’规划纲要。”李炳煌说。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湖南省委组织部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全会精神的学习,在省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专题培训以全会精神为主线,分为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主动担当作为3大版块,上线课程共49门,旨在帮助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意识和本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完成新时代湖南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为进一步谋划推动全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积聚力量。

“网课”既有知名专家解读,也有省内领导干部录制辅导课程;既有理论辅导,也有湖南特色党性教育精品课,内容丰富,层次分明,获得学员们广泛好评。“课程紧贴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为我们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指明了方向。”长沙经开区管委会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邱友梅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