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宣恩整体谋划干部教育培训 按需设训 跟踪纪实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21-03-10 09:14

中国组织人事报宣恩讯 (通讯员 王慧君)近年来,湖北宣恩县不断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赋能续航。

该县依托国内知名高校师资力量,组织领导干部外出学习深造。打造“智慧干教”品牌,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展“直播授课、录播授课”。采取“课堂+基地”方式,开展实战教学课程。

为加强培训精准化,该县广泛征集县级领导、行业部门、基层干部等对培训内容的意见和建议,打造党校“送学”、异地“访学”、基地“导学”等教学模式。

该县主体培训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采取“班委管理为主、学习小组配合、跟班考察为辅”的模式,实行学员清单承诺制、学员积分量化考核制等。建立教师反馈、学员评教“双向评估”机制,教师对学员的评价结果反馈至学员所在单位;学员对培训方式、内容、师资水平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