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机关青工委组织开展“厉行节约 文明用餐”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3-05 16:00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省委组织部机关青工委组织开展“厉行节约 文明用餐”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04.jpg

“加入光盘队伍,响应勤俭节约号召”“文明用餐,勤俭节约。”“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中午,青年志愿者来到省委食堂,温馨提醒用餐人员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并对光盘者发放勺子作为奖励。活动吸引了许多用餐人员驻足,并在活动横幅、海报上签名倡议。

03.jpg

“科学合理地点餐,向餐饮浪费说‘不’,餐具收拾方便了,厨余垃圾少了,为光盘行动点赞。”食堂工作人员说。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光盘行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加入到行动中来,从点滴做起,爱惜粮食、理性消费,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光盘行动”的倡导者、实践者。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