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机关青工委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3-15 16:49

2021年是我国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3月12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组织,以“播种绿色希望·共建生态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湖南省林业科技示范园举行。省委组织部机关青工委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01.jpg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有的栽种填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培土踩实,每道工序分工协作、每个步骤认真细致、每个环节一丝不苟,大家干得热火朝天。30多株钩栗、红锥、闽楠等树苗顺利在园内“安家落户”。

02.jpg

看到一棵棵拔地而起的小树苗,志愿者们无不感到喜悦与满足。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参加植树活动很有意义,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勠力同心,为推进绿色发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