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 运行绩效考核提升引才平台质效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21-03-17 10:50

中国组织人事报随州讯 (通讯员 范邹)“通过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我们转化应用物理非热杀菌技术,熟制小龙虾在4℃冷藏条件货架期可以达到20天以上,解决了小龙虾冷冻品解冻复热后质地松散、弹性差的问题,保留了新鲜熟制小龙虾形态的完整与弹性。”近日,湖北大自然农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向东在柔性引才平台运行绩效实地考核时介绍。

2020年底,湖北随州市组织相关部门对已建成的140家省级以上柔性引才平台开展运行绩效考核,列支120万元专项资金,对运行良好、措施得力、效果显著的优秀平台给予资助。经过考核,24个平台被评为优秀平台,获得资助。

据悉,为克服经济基础薄弱、高精尖缺人才引进难等制约地方发展的软肋,随州市进一步开拓思路,在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柔性引才平台建设上下功夫,探索平台建设破解引才留才困境的新路子。同时定期开展运行绩效考核,切实提升平台建设质效,充分发挥引才聚才作用。该市实行组织部门牵头协调、职能部门分头负责的管理机制,制定柔性引才平台运行绩效考核办法,坚持日常监管指导和年终实地考核相结合,切实解决平台重建轻管的问题。同时,明确奖惩措施,对已建平台实行奖励与惩罚同步的管理办法,考核评估优秀的给予5万元资金奖励,差评平台则取消当年享受相关人才和科技支持政策的资格。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