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5-17 09:53

图片

5月14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忠诚与背叛2020》。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谢立三围绕“学史崇德”主题,从永远不能背叛理想信念、永远不能背叛初心使命、永远不能背叛纪律规矩、永远不能背叛清廉本色四个方面为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会议强调要从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守人民立场,强化公仆意识,切实做到学史崇德,永葆清廉本色,打造政治强有定力、原则强有担当、业务强有本领、作风强有底气的组工队伍和模范部门,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好风气好环境好生态。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汲取纪录片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筑牢反腐思想防线,时刻做到知纪知法、慎始慎微、严防严守,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坚决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坚决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精神支柱、精神家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