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 公务员对口培训班在湖南举办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5-17 18:00

001.jpg

5月10日至5月14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合主办,湖南省委组织部承办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公务员对口培训班”在湖南省委党校举办。湖南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中央编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17个省区市、新疆建设兵团的相关部门处室负责同志共52人参加培训。

003.jpg

培训班为期5天,由中央组织部统筹把关、湖南省委组织部和湖南省委党校具体负责教学设计和师资配备,邀请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民政部相关司局领导,湖南省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长沙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进行案例教学,组织学员到岳麓书院和株洲清水塘地区进行现场教学,在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多层级多部门学习交流互鉴。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公务员对口培训的优势作用,帮助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公务员队伍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性,有效提升治理效能,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落地见效提供智力支撑。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