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全在新任厅级干部廉政教育班开班式上强调 提高政治“三力” 守住廉政关口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6-22 18: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1日讯(记者刘燕娟通讯员廖远哲)今天,湖南省第24期新任厅级干部廉政教育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在开班式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住廉政关口,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王双全指出,如果权力失去监督,就容易被滥用,特别要注意对新上任重要领导岗位的同志加强警示教育。新任厅级干部的同志,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强化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双全指出,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清正廉洁是最基本的政治要求,是不可逾越的从政底线。要管住心中欲念,管好手中权力,管紧家中亲属。坚持民主用权、依法用权、审慎用权,决不能有权就任性。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坚持公私分明,树立良好家风,防止被“围猎”,防止亲属、朋友“打牌子”“提篮子”。

王双全强调,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诱惑“围猎”面前定得住神,在风浪考验中立得住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赖,守住廉政关口,交出满意答卷。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