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活动颁奖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6-24 18:24

6月23日,由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湖南开放大学联合主办的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活动颁奖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老同志蔡力峰、游碧竹、武吉海、欧阳斌出席。

图片

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颁奖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活动分为“星星之火理想如炬”“万山红遍初心如磐”“伟大复兴巨轮启航”三个篇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合唱、《蔡和森的初心故事》等红色故事宣讲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20名老干部党员代表上台领取纪念章。

图片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现场,20名老干部党员代表上台领取纪念章。

整场活动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热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取得的伟大功绩,真情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以及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奋斗激情。

自3月启动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活动以来,各地各单位精心组织,190支合唱参赛团队、142支讲红色故事参赛团队、近万名老同志踊跃参赛,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