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分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 衡阳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7-02 17:00

001.jpg

7月1日上午,衡阳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部机关党委迅速要求各党支部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融入“学史力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午,9个在职党支部结合岗位实际带头召开学习会。

部机关各党支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入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执政方略和前进方向,深切怀念了近代以来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顽强奋斗的所有仁人志士,深刻表达了我们党对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思想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奋进新时代中担当新使命,在建功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