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名师名课”进基层 激励党员当先锋

文章来源: 长沙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7-19 10:06

7月13日下午,长沙高新区举行“党课开讲啦”暨党员教育“名师名课”进基层巡讲启动仪式。

自今年3月以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名师名课”竞赛活动,历时4个多月的精心打磨,层层遴选,19位选手获“名牌讲师”荣誉称号;23位选手获“优秀讲师”荣誉称号;课程《人民的信仰》获“名牌课程”荣誉称号;课程《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城市楼盘小区业委会规范建设与有效运营》和《增强忧患意识,履行历史使命,建设人民满意城管》获“优秀课程”荣誉称号。

002.jpg

“名师”代表上台展示

“党费是一件小事吗?”来自白马街道长兴路社区居委委员李赛作为“名师名课”代表,以《党费的由来》为主题为现场党员深入浅出地讲述微党课,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好评。

“参赛的课程十分丰富,既有政治理论、党史教育,又有党务实务、基层治理、实用技能等,是难得的‘精神大餐’。”长沙高新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突出用好用活“名师名课”这批成果,加强资源整合利用,进一步浓厚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为高新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003.jpg

据悉,活动还评选出5位选手获“最佳人气奖”。来自桥头铺村党总支的党员张铁军以5572票拔得头筹。本次投票,共计31180人参与,在全区掀起广泛学习热潮。

接下来,长沙高新区将集中送课下基层,让更多优质课程发挥更深更实的作用,做到让党员教育“声”入人心,为广大党员带来丰盛的“精神大餐”,为全区各级各类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优质师资和课程保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